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外观黑化更炫酷 揽胜极光新增车型上市 售价37.58万元起

外观黑化更炫酷 揽胜极光新增车型上市 售价37.58万元起

张炳瑄

张炳瑄

新车资讯 2021-03-02

  日前,行车视线从路虎官方获悉,揽胜极光推出2款新增车型,官方指导价37.58-41.78万元。外观上,新车增加了曜黑运动套件,其他方面则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外观方面,新车作为新增车型,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与设计,仅在外观上增加了曜黑运动套件,视觉观感更加运动、时尚。据了解,这套曜黑套件包含黑色车顶、20英寸熏黑铝合金轮圈以及全车黑色装饰条等。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2.0T发动机,并配有48V轻混系统。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9马力,最大扭矩为365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