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全新日产逍客渲染图 2021年春季发布

全新日产逍客渲染图 2021年春季发布

张炳瑄

张炳瑄

新车资讯 2020-11-30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获取到全新日产逍客的渲染图。据悉,新车将针对外观、内饰、配置以及动力方面进行调整升级,而新车有望在2021年发布。

  参考渲染图来看,全新逍客换装了日产家族最新V-Motion设计理念,“C”型前大灯和全新奇骏较为相似,而格栅区域则采用了较为粗壮的V型镀铬装饰条。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黑色车顶,形成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全新逍客也换装了最新的设计,提供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以及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此外,新车还将搭载最新的ProPilot功能,支持更加全面的驾驶辅助系统。

  新车作为第三代逍客,基于CMF-C平台打造,重量与车身钢性得到进一步优化。动力方面,全新逍客将提供燃油版、混动版以及纯电版车型。其中,混动版车型将搭载由1.3L汽油发动机组成的e-Power混动系统。据最新消息显示,全新一代逍客将在2021年春季发布。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