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丰田GR 86年内亮相 换装2.4L水平对置发动机

丰田GR 86年内亮相 换装2.4L水平对置发动机

张炳瑄

张炳瑄

新车资讯 2020-11-29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处获悉,丰田GR 86将于年内正式亮相,并在明年上半年开始生产。据悉,丰田GR 86将和斯巴鲁BRZ采用相同平台打造。动力方面,新车将换装2.4L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

  相比现款车型,丰田GR 86的尺寸将比老款86更大,车内继续采用2+2四座布局。外观方面,参考最新的渲染图,预计新车的造型与斯巴鲁新款BRZ较为接近,但前包围和车侧线条将融入更多丰田元素。

  动力方面,全新丰田GR 86将搭载与新款BRZ相同的2.4L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70千瓦,最大扭矩249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