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中期改款宝马X7谍照 外观细节小幅调整

中期改款宝马X7谍照 外观细节小幅调整

张炳瑄

张炳瑄

新车资讯 2020-11-29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获取到一组中期改款宝马X7的测试谍照。新车将针对车头车尾处进行调整优化。

  外观方面,新车前大灯的位置相比现款车型更低,与宝马i7测试车较为接近,这或许将成为宝马最新的设计风格。另外,新车前包围中央还提供了毫米波雷达,这也表示新车将提供性能较强的驾驶辅助功能。

  车身侧面,新车相较于现款车型差别不大,车侧防擦条采用了镀铬处理,而车窗边框和车顶行李架采用了黑色设计。尾部方面,新车同样被伪装覆盖,目测尾灯内部灯带设计没有太大改变,底部也继续提供了双边双出排气。不过,宝马X7推出也仅有2年时间,因此距离中期改款车型的推出或许还有一段时间。海外媒体推测新车至少要在2021年年底才会正式发布。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