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2020款北京现代ix35正式上市 售价11.99-16.19万元

2020款北京现代ix35正式上市 售价11.99-16.19万元

张炳瑄

张炳瑄

新车资讯 2020-09-01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2020款北京现代ix35正式上市。新车推出8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为11.99-16.19万元。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仅针对配置进行调整。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前脸采用了大尺寸多边形格栅,视觉效果较为霸气。车身侧面,新车采用双五幅轮圈并提供车顶行李架,细节之处体现着越野硬派气质。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取消了雾灯,部分车型增加了前驻车雷达和胎压显示,其余配置上则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提供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或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0马力和140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193牛·米和242牛·米。传动方面,2.0L车型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与1.4T车型则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