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广汽新能源Aion V开启交付 售价15.96-23.96万元

广汽新能源Aion V开启交付 售价15.96-23.96万元

张炳瑄

张炳瑄

新车资讯 2020-08-25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广汽新能源Aion V在上海地区开启交付。据官方表示,新车还将在8月29日在广州、北京、重庆举办交车仪式。新车在今年6月底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为15.96-23.96万元。续航方面,新车提供400km、500km、530km以及600km多种版本。

  回顾新车外观,新车汲取了Aion LX的设计元素,前脸大量采用竖向线条,并采用了分体式大灯设计,“机甲兽”前脸极具辨识度。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86mm/1920mm/1728mm,轴距为2830mm。车身侧面来看,Aion V采用圆润的车身线条,并采用隐藏车门把手设计,侧面一体感更强。不仅如此,新车还搭配有双色花瓣式铝合金轮圈,运动感得到提升。

  内饰方面,新车提供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以及双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细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造型的电子旋钮换挡机构。配置方面,新车提供带有坡道、斜停和智能循迹功能的自动泊车、AR实景导航、遥控泊车、远程召唤、驾驶员监测DMS系统等。

  动力方面,Aion V搭载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35千瓦,最大扭矩为350牛·米。续航方面,新车提供多种版本,NEDC工况下综合续航分别为400km、500km、530km以及600km。此外,新车为了提升续航里程,Aion V的高配车型还搭载了热泵空调系统。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