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沃尔沃XC40 PHEV新消息 纯电续航42km 起售价35.7万元

沃尔沃XC40 PHEV新消息 纯电续航42km 起售价35.7万元

张炳瑄

张炳瑄

新车资讯 2020-08-22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获取到沃尔沃XC40插电混动版的售价和动力信息。新车英国市场的起售价为39130英镑(约合人民币35.7万元)。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驱动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纯电续航42km。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整体造型较为简约。前脸采用黑色多边形进气格栅,雷神之锤日间行车灯这种标志性设计也没有缺席。细节方面,插电混动版车型的前格栅内部为点阵式设计,与燃油版略有区别,而充电接口置于左前翼子板。

  动力方面,新车将根据车型不同分别搭载T4和T5发动机。其中,T4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5kW,而T5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3kW,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60kW。续航方面,XC40插电混动版的全系纯电续航均为42km。

  售价方面,沃尔沃XC40 T4 R-Design套装车型英国市场的起售价为39130英镑(约合人民币35.7万元),而XC40 T5 R-Design套装车型起售价为41030英镑(约合人民币37.4万元)。目前,XC40插电混动版已经开始接受预订,新车将于2021年初开启交付。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