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上汽MAXUS EUNIQ 5插混版正式上市 推3款车型/15.98万元起

上汽MAXUS EUNIQ 5插混版正式上市 推3款车型/15.98万元起

张炳瑄

张炳瑄

新车资讯 2020-05-18

  日前,行车视线从上汽MAXUS官方了解到,旗下MPV车型——EUNIQ 5 PLUG IN正式上市。新车推出3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为15.98-18.98万元。新车与EUNIQ 5纯电版基于相同平台打造,纯电续航里程为64km。

  外观方面,EUNIQ 5 PLUG IN前脸采用八边形前格栅,极具辨识度。同时,新车前LED自动大灯内部由70颗灯珠组成,点亮后效果较为出色。

  尺寸与空间方面,EUNIQ 5 PLUG IN的车身尺寸为4825mm/1825mm/1778mm(1800mm为带行李架高度),轴距为2800mm。据官方表示,当三排满座的时候,后备箱仍可同时放下2个24寸以及2个20寸的行李箱。值得一提的是,EUNIQ 5车内有高达47处储物空间,足以满足驾乘者的储物需求。

  内饰方面,EUNIQ 5 PLUG IN采用环抱式座舱,车内大面积大面积采用软材质,精致感较强。配置方面时,车内提供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并提供6向电动调节座椅等多种实用配置。

  动力方面, EUNIQ 5 PLUG IN车型搭载了由全新的1.3T发动机与电机组成插电式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3马力(120千瓦),电机最大功率为82马力(60千瓦),纯电续航里程为64km,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4L,最大综合续航里程近900km,纯油模式百公里油耗低至4.9L。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