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售价17.68-20.78万元 长安CS75 PHEV国六版上市

售价17.68-20.78万元 长安CS75 PHEV国六版上市

张炳煊

张炳煊

新车资讯 2020-01-23

  日前,行车视线从长安汽车官方了解到,长安CS75 PHEV国六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17.68-20.78万元。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由1.5T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插混动力系统,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

  外观方面,新车的造型上基本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外观设计。前脸上,新车采用了网状前格栅,并配有蓝色装饰。同时,新车前大灯内部、雾灯处、前翼子板以及轮圈等多处都采用了蓝色进行点缀,足以凸显其新能源车型身份。

  车身尾部,相较于车头与车侧来说没有太多新能源元素,新车尾部保留了燃油版车型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并没有采用隐藏式排气设计。同时,新车尾灯还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点亮效果较为抢眼。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50mm/1850mm/1695mm,轴距为2700mm,轮胎尺寸为225/60 R18。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设计与布局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内部采用大面积软材质和皮质进行包覆,并配有仿木纹进行装饰。同时新车还配备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屏,科技感较强。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Incall3.0+智能互联系统、双区自动恒温空调等功能,高配车型还配备前后排座椅加热/通风、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自动刹车、并线辅助、360度全景摄像头等功能。

  动力方面,CS75 PHEV搭载了由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347马力,综合最大扭矩605牛·米,纯电模式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60km。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