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改款福特探险者谍照 配10AT/对标汉兰达

改款福特探险者谍照 配10AT/对标汉兰达

韩大为

韩大为

新车资讯 2018-11-21

  福特在国内市场上推出多款SUV车型进行竞争,而在7座SUV车型上推出的是锐界和进口的探险者,之前曝光了锐界的改款谍照。日前,行车视线从外媒获悉一组最新的福特探险者改款谍照,新车前脸部分变化明显,采用最新的设计语言,中网尺寸明显更大,全新大灯采用全LED光源,大灯内的LED灯眉和融合转向灯功能,采用流动式点亮风格。底部雾灯位置明显提高,底部进气位置也有小幅变化。

  在车身尺寸上,福特探险者作为一款7座中大型SUV,其在市场上有众多的同级对手,此次改款后的新车将会和北美市场上的别克昂科雷,丰田汉兰达,马自达CX-9以及大众Atlas进行直接竞争。新款探险者将会和林肯飞行家采用相同的CD6平台打造,在尺寸上会略有调整。

  内饰部分的照片首次曝光,从谍照中可以看到,内饰进行了不小的变化,中控部分带有立式屏幕,搭载SYNC 3智能互联系统,在其他配置上包括自动刹车,盲点监测,车道保持,倒车影像以及自动远光功能,这些功能同样出现在北美版最新款锐界车型上。

  在动力配置上,新款探险者将搭载搭载2.3T,3.3升V6和3.3升V6 混动三种动力配置,在EcoBoost 3.0升V6车型上将搭载10速自动变速箱,而在高性能的ST车型上将会搭载高功率版的3.0T引擎最大功率可达298kW。

  总结:福特探险者自身有着足够的美系SUV特色,整体风格更为硬朗,动力系统提供多种选择,最为抢眼的是搭载10AT变速箱,这样的配置在同级当中比较有优势,新车暂时没有任何上市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