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改款奔驰GLC内饰谍照 借鉴C级风格/2019年推出

改款奔驰GLC内饰谍照 借鉴C级风格/2019年推出

韩大为

韩大为

新车资讯 2018-11-22

  奔驰GLC在市场上是一款热门SUV车型,凭借优美的外观和豪华的内饰氛围,在市场上成为焦点都不足为奇。日前,行车视线从外媒获悉年度改款的奔驰GLC内饰谍照,新照片当中改款GLC针对内饰进行大的改动,中控配有新的悬浮式屏幕,同时仪表盘改为全液晶样式,新车在外观上的变化也会非常明显,全新样式的大灯组已经清晰可见,同时改款的还有GLC Coupe车型。新车最快将会在2019年下半年上市。

  中期改款奔驰GLC将会针对外观和内饰部分进行变动,针对细节进行调整的同时,在配置上进行调整。改款GLC的前脸部分将会采用新的的大灯样式,内部LED日行灯会有明显的变化,同时针对保险杠造型进行调整。在尾部造型上也会进行适当的调整,尾灯部分则是会采用新的造型。同时改款的还有GLC Coupe车型,从谍照中可以看出,GLC Coupe的造型变化还是非常明显的。

  在内饰部分,从谍照可以看到明显的变化,首先是针对中控部分的变化,采用了10.25吋的悬浮式屏幕,下方则是三个独立的空调出风口,新款GLC还将会更换全液晶屏幕。谍照中的新车搭载的是测试用屏幕,同时新车的方向盘也会采用新的造型。

  值得关注的是,奔驰在国内市场上刚刚推出的GLC-L车型,这款车型是针对国内市场推出的加长款车型,新车刚刚推出不会就此有改动的计划,国内版的GLC车型想要同步改款还要再等些时间。

  总结:奔驰GLC改款谍照针对内饰部分的变化非常明显,外观部分的变化主要是针对大灯组和尾灯部分,至于改款车型何时会同步进入国内,暂时没有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