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新款别克君越申报图 2019年一季度上市/换搭1.3T发动机

新款别克君越申报图 2019年一季度上市/换搭1.3T发动机

唐国玮

唐国玮

新车资讯 2018-12-13

  别克君越在国内中型轿车市场凭借运动的外观、良好的口碑有着不错的市场销量。近日,行车视线从工信部获得了一组上汽通用别克君越申报图,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动力方面将搭载2.0T发动机,同时新增1.3T三缸发动机取代现款上的1.5T发动机,新车将于明年一季度正式上市。

  新车亮点:

  1、新车将提供普通版车型及Avenir版本满足不同消费者外观需求

  2、现款车型上的1.5T发动机换用全新1.3T三缸发动机

  3、新款别克君越将退出北美市场,或将特供国内市场

  外观方面,新款君越将推出普通版车型及Avenir版两款车型,更加个性化。车身尺寸方面,新款君越普通版车型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026/1866/1459mm,Avenir版车型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030/1866/1467mm,轴距均为2905mm。车身前脸,六边形进气格栅将根据车型分别搭载不同样式设计,普通版车型覆盖横向镀铬饰条而Avenir版车型覆盖点阵式“满天星”中网,灯组采用时下流行的开眼角样式设计与进气格栅相连,横向视觉效果更加开阔。

  车身侧面造型将沿用现款样式设计,门扶手配以镀铬装饰更显精致,并提供不同样式轮圈,个性化十足。尾部方面,换用全新样式尾灯灯组,灯组之间连接镀铬饰条进一步凸显车辆层次感,尾部下包围根据车型分别搭载不同样式设计。

  动力方面,新款别克君越将根据型号分别搭载1.3T、2.0T两款发动机,1.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1kW;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kW,传动部分预计根据车型分别匹配7速双离合/9AT变速箱。

  总结:新款别克君越将于明年一季度正式上市,并提供两种外观设计,进一步满足不同消费者用车需求,相信上市后会有不错的市场销量。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