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凯迪拉克中大型SUV一月亮相 搭10AT变速箱/竞争宝马X5

凯迪拉克中大型SUV一月亮相 搭10AT变速箱/竞争宝马X5

唐国玮

唐国玮

新车资讯 2019-01-04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旗下SUV车型现已推出中型SUV——XT5、紧凑型SUV——XT4两款车型,为进一步丰富车型矩阵,还将推出中大型SUV——凯迪拉克XT6。近日,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获取了一组凯迪拉克XT6内饰照片,新车采用最新家族样式设计,内嵌式中控大屏、全液晶仪表均配备。新车预计一月正式亮相,未来上市后将与竞争对手全新宝马X5等车型展开竞争。

  新车亮点:

  1、新车沿用最新家族样式设计,配备全液晶仪表、内嵌式中控大屏等配置

  2、搭载旗下黑科技Super Cruise驾驶辅助套装

  3、有望提供7座车型

  4、底特律车展正式亮相

  内饰方面,凯迪拉克XT6将搭载旗下最新家族内饰设计,中控台面覆盖软质材料并加入缝线设计,十分精致。中控配备的内嵌式10英寸内嵌式大屏(搭载最新Cue多媒体娱乐系统)、流媒体后视镜、全液晶仪表、电子档杆等进一步提升车辆科技气息。此外新车有望提供7座版本车型,带给消费者更加全面的选择。

  凯迪拉克XT6定位中大型SUV,不出意外的使用了经典的钻石切割设计,棱角分明的线条使得车辆运动感极强。车身前脸虽伪装严密,但不难看出进气格栅配以点阵式镀铬装饰,灯组也采用全新样式造型,预计经典的“泪眼式”日间行车灯也将得以保留。

  车身侧面,新车D柱采用熏黑处理,营造出悬浮式车顶设计,配合大尺寸铝合金轮毂运动感极强。车辆尾部设计十分简洁,车顶上方向上凸起营造小尾翼设计,双边单出镀铬排气嵌入下方包围中,提升车辆越野气息。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XT6预计将搭载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及3.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最新10速自动变速箱。

  总结:凯迪拉克XT6作为旗下全新中大型SUV,推出后将进一步丰富旗下车型矩阵,并有望采用7座布局,整体竞争力十足,期待有关新车更多的信息。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