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福特全新锐界明年上市 增旋钮换挡/动力不变

福特全新锐界明年上市 增旋钮换挡/动力不变

韩大为

韩大为

新车资讯 2018-10-15

  福特锐界在国内7座SUV市场上的表现一直非常抢眼,作为同汉兰达竞争的一款热点车型,现在也到了年度改款的时间,之前我们曾经报道过有关改款锐界的谍照,但遗憾的是非常模糊。日前,行车视线熊网络上获悉一组非常清晰的新款福特锐界谍照,新车的外观部分已经比较清晰,全新大灯造型首次曝光,内饰相比现款车型有明显变化,预计在动力上会延续现款车型的配置。

  此次曝光的全新锐界应该是在进行实地测试当中,整车的外观部分依旧带有厚重的车身伪装,不过从车身造型上可以确定是新款锐界,车头部分依旧采用了分段的遮盖,但此次曝光了全新大灯造型更为纤细,相比现款大灯,在质感上有明显的提升,内部LED日行灯造型也有所变化。而大灯造型的变化势必会影响到中网部分,遗憾的是没有看到中网的具体造型。

  整车侧面已经非常清晰,测试车型带有车顶行李架,金属材质,大尺寸轮毂已经是福特锐界的典型配置。在尾部造型上同样带有伪装,但并未拍到具体的尾灯样式,相信改款车型比现款车型的尾灯在造型上会有调整。

  新款锐界最为抢眼的就是内饰部分的变化,相比现款造型略显老气的内饰,新款锐界内饰质感明显提升,其采用了福特家族最新的旋钮式挡把造型,同时在中控地台位置有了明显调整,整体疯先质感,电子手刹,侧面杯架带盖板都让其显得更有豪华感。方向盘上依旧带有贴纸,而匹配的仪表盘也没有任何变化,相信到发布的时候新车内饰还会给我们带来惊喜。

  动力配置方面,新款锐界车型暂时并未曝光任何动力配置信息,现款车型所匹配的两款动力组合已经能够满足市场需求,相信新款车型将会延续2.0T和2.7T两款动力组合的搭配,传动系统很有可能继续匹配现有的6AT自动变速箱。新车最快将会在明年上市。

  总结:在国内SUV市场金正愈加激烈的时候,福特锐界的改款显得非常重要,并且在这个时间段上,同级车型没有新款上市,给了新款锐界足够的空间,新款车型最快将会在2019年上市,届时我们将会带来最新的报道。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