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一汽-大众TAYRON定名探岳 衍生3款车型/10月22日上市

一汽-大众TAYRON定名探岳 衍生3款车型/10月22日上市

唐国玮

唐国玮

新车资讯 2018-09-19

  一汽-大众在今年上市了旗下首款SUV一汽-大众探歌,定位紧凑型SUV,紧接着亮相旗下首款中型SUV,英文名为TAYRON。9月19日,行车视线从一汽-大众官方了解到,TAYRON正式命名为探岳,新车将在10月22日成都正式上市,未来还将在新车基础之上推出衍生车型探岳COUPE版、探岳PHEV版、探岳R-Line版共四款车型,并将在未来三年内部署五款SUV计划,细分小型、紧凑型、中型、高端中型、中大型SUV市场。

  新车亮点:

  1、一汽-大众首款中型SUV

  2、最新家族式设计,造型年轻运动

  3、分体式大灯设计

  4、嵌入式中控大屏

  5、全液晶仪表

  外观方面,探岳采用一汽-大众最新家族样式设计,横向进气格栅中部穿插银色镀铬饰条,全LED灯组采用开眼角样式设计,与进气格栅融为一体扩充车辆横向视觉。环状日间行车灯配备在灯组下方,与探歌十分相似,下方运动包围覆盖银色饰板,引擎盖上凸起的线条使整车极具运动感。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刚进的线条勾勒车身造型,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89/1860/1660mm,轴距达到2731mm。腰线贯穿车辆前后,搭配大尺寸铝合金轮毂与车顶行李架,让整车具备向前的动势。

  尾部造型,依旧是一汽-大众简约的风格,全LED尾灯造型与前灯组相呼应,配合上方“鲨鱼鳍”扰流板看起来十分灵动,下方双边双出镀铬排气嵌入银色撞色包围中。

  内饰部分,探岳亮点十足,整体中控偏向驾驶员一侧,内嵌式中控大屏、全液晶仪表、三幅多功能方向盘科技感十足,并保留空调实体按键方便驾驶员操作,空调出风口、下方旋钮、中控饰板加入镀铬装饰更显精致。

  动力方面,探岳预计将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低功率版为最大功率为137kw,高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62kw,传动部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上匹配4MOTION四驱系统。

  总结:一汽-大众探岳采用最新家族样式设计,外观、内饰都有不小的提高,10月22日上市后将与竞争对手别克昂科威展开竞争,期待上市后的具体表现。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