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v / Hello哈弗酷狗,让城市越野唾手可得

Hello哈弗酷狗,让城市越野唾手可得

李老鼠说车

李老鼠说车

很久前

作为全球SUV领导者,哈弗SUV更擅长开拓蓝海市场,满足更多用户对于出行的需求,而在现如今的钢筋水泥牢笼中,年轻的消费群体需要通过一款车来表达自我,以敢性的力量来应对沉闷的气息,年轻人的敢性,其实就是眼里有光,敢想、敢闯、敢当,这与哈弗酷狗的产品定位不谋而合,哈弗酷狗不仅仅是一款车,更多的是一种态度的表达,一种风格的释放。作为哈弗品牌狗品类旗下的第二款车,哈弗酷狗不仅承载着品牌对于入门紧凑级城市越野蓝海市场的开拓,更多的是为年轻用户和潮酷青年打造一款3/4刻度理想座驾。

第一眼看到哈弗酷狗,会被其外观硬朗的线条所吸引,作为狗品类的第二款车,哈弗酷狗同样延续了该品类对于精致越野的刻画。尤其是一对儿非常有设计感的智能十字星光大灯,让哈弗酷狗不仅拥有了极高的辨识度,同时也让车主充分享受到了专属感。配合时空交响格栅,前脸的张力立马显现了出来,横向的拉伸让车头更有气势。

腰线的设计也是恰到好处,配合追风逐影的轮毂设计,让车身显得更加修长的同时又不乏力量感,不过整车外观最讨喜的设计还是车尾的小背包,官方称之为“远征背包尾门”,作为一台纯正的城市越野SUV,小书包是其标志性的特征,兼顾了实用和美观

同时为了更好的拓展车主的越野半径,哈弗酷狗依托长城柠檬平台,在底盘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升级,接近角21°、离去角25°,最小离地间距196mm,提升车辆的最大通过性,其实这样的角度设计是更适合城市越野的,即能非常体面的通过一些沟坎,同时也能保证上车时的姿态不那么狼狈,让潮流和野性可以并存。

哈弗酷狗有着4✖18的基因公式,这里和大家说一下,所谓的4✖18中的4代表着四驱,哈弗作为 SUV 品牌的领导者,在动力总成方面的积累可以说是非常丰富,哈弗酷狗搭载1.5T高功率发动机+第三代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组成高效动力组合,这套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装机量已经突破200万台,其可靠性和换挡平顺性也是久经市场考验,综合传动效率高岛 96%%,让动力的释放更直接,响应更灵敏。

其次就是其搭载的四驱系统,作为狗品类一脉相传的车型,哈弗酷狗同样搭载了智能适时四驱系统,这套四驱系统可以实现标准、经济、运动、雪地、草地/碎石等五种不同路况下的驾驶模式切换。对于初步尝试越野的年轻消费群体而言,可以更好地降低操作难度。系统实时监测车轮行驶状态,智能动态分配前后轴扭矩,以确保稳定、高效的通过性。在现在快节奏高压力的生活环境下,时不时地去撒点野是很多年轻消费者的梦想,有了哈弗酷狗的这套智能适时四驱系统,随时随地,越野起来。

说完了四驱系统,接下来要介绍的就是哈弗酷狗4✖18基因公式中的18,其指的是“4D 燃音座舱所搭载的18个扬声器智能音响系统“。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所发现,当你的朋友在上车之后最先操作的按钮就是音量控制旋钮,并且对音质发表感受,哈弗酷狗在研发之初就进行了大量的数据调研,发现听音乐已成为用户用车的四大需求之一,在上下班途中、在野外郊游的路上,音乐无疑会成为一个必不可少的氛围调剂,针对这样刚性的用户需求,才使得哈弗酷狗在最开始的产品定位就是为年轻消费群体打造的”潮酷座驾“。所谓4D燃音座舱,需要多方面的配合,大到整体系统的布局,小到扬声器的位置,功放的功率和位置,声源的指向性等等,都需要配合,同时为了提升整体座舱的一致性,哈弗酷狗还搭载了座椅律动功能,以及64色律动氛围灯,香氛系统,多系统智能组合联动,将带来听觉、触觉、视觉、嗅觉等全方位的感受。

在出行方面,哈弗酷狗也是充分考虑到了驾乘人员的空间以及车内的储物空间,毕竟诗和远方不是一个人的事儿。前后短悬挂的设计所带了 2710mm 的轴距可以充分照顾到车内每一位驾乘人员的空间舒适。标准状态下的行李厢空间为 493 升,后排放倒之后则可将空间拓展至 1298 升。

另外,全车空间可以更好地满足长途出行的储物需求,所有细软均可妥当安置。同时,作为一款主打越野的车型,全景大天窗能带来更好的通透性,并且在实际体验过程中,我发现虽然全车的储物空间高达29处,但是用起来真的很方便,所有的物品唾手可得,摆放的合理性和便捷程度是非常好的。

在现如今越来越卷的汽车行业,智能化也是衡量一台车是否值得购买的另一重要指标,哈弗酷狗全系搭载了L2级别智能驾驶辅助,依托 V3.5 咖啡智能平台,配合双12.3英寸大屏+智能语音识别,整套车机系统使用起来无论是流畅度还是识别准确度,都是非常快的,真正做到所说即所得,同时,全系车型的车机系统均支持 FOTA 升级,让年轻消费者可以在第一时间享受到更便捷的功能。同时,车内配备了 50W 的手机快充,这已经是新国标下最快的充电功率了,告别凌乱的车内线束,无论是车的快充,还是手机的快充,统统安排上。

长城汽车对于安全的执着可以说是近乎苛刻,车身的安全和主被动安全是头等大事,安全方面不分高低配,哈弗酷狗全系标配主副驾气囊、侧气囊以及前后一体式的侧气帘6个安全气囊,同时,高强度车身的加持可以将外部的威胁尽可能的降低。酷狗车身高强度钢、热成型钢比例达到70%%以上,给予车内乘员更有效的保护。

对于日渐苛刻的消费需求和瞬息万变的市场,哈弗品牌总能在更合适的场景下推出更符合潮流的车型,而随着年轻消费群体的购买力逐步提升,产品的定位和使用场景也在快速变化,作为全球 SUV 领导者,哈弗品牌的每一步,都是在不断超越自己,充分满足用户的期待,哈弗酷狗的推出,一定能更好的俘获潮酷青年的心。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