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v / 燃油车型普降3000元 行情直击“丰田卡罗拉”优惠后售价

燃油车型普降3000元 行情直击“丰田卡罗拉”优惠后售价

汽车洋葱圈

汽车洋葱圈

很久前

日前,我们从一汽丰田的北京某经销商处了解到,2019款、2021款卡罗拉有小幅优惠,普遍降幅达3000元。其中2019款、2021款1.2T低配车型最便宜只要11.68万元;而2019款、2021款卡罗拉双擎车型则普遍无优惠。2019款、2021款卡罗拉的具体车型优惠如下图。

具体优惠力度请以所在地的实体店为准具体优惠力度请以所在地的实体店为准

回顾一下卡罗拉的基本情况。外观方面,卡罗拉的前部中网与凯美瑞颇为相似,两侧锐利的大灯采用银色饰条装饰,使车头彰显出较强的层次感。车身线条修长、硬朗,多幅式轮毂的造型精致。尾部的上下层次较为分明,后备厢顶部设置小型尾翼,尾灯组采用回旋镖式设计,看起来更大气。车身尺寸方面,卡罗拉的长宽高分别为4635/1780/1455mm,轴距为2700mm。

丰田卡罗拉 1.2T燃油车型丰田卡罗拉 1.2T燃油车型

内饰方面,卡罗拉的布局设计风格简约,中控台镶嵌的银色饰条与两侧空调出风口相搭配,起到了加宽眼部视觉的效果。此外,这款新车根据低配、中配、高配等各级别车型,分别提供8英寸、9英寸以及12.1英寸的中控屏。配置方面,卡罗拉搭载丰田智行安全系统TSS 2.0,并标配L2级驾驶辅助系统,其中包含了PCS预碰撞安全系统、DRCC全速域动态雷达巡航系统、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卡罗拉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1.8L双擎动力(混合动力)系统两套动力总成。其中1.2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6马力,并且仅配备一款CVT无级变速箱,没有手动版本。双擎版在汽油动力部分使用的是1.8L排量阿特金森循环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混动系统后,综合最大功率为122马力,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

卡罗拉燃油车型搭载的1.2T发动机卡罗拉燃油车型搭载的1.2T发动机

一汽丰田卡罗拉近期有小幅优惠,如果喜欢这款轿车,现在是入手的好时机。而卡罗拉双擎车型相对比较受网约车司机青睐,其销售周期短,目前无任何优惠。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