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v / 全新宝马M2配置公布,奥迪RS6/RS7性能再次提升

全新宝马M2配置公布,奥迪RS6/RS7性能再次提升

新车评

新车评

很久前

全新宝马M2中国版配置公布

近日,宝马中国公布了全新M2中国版车型的部分配置信息。其将在中国市场提供雪山白、赞德福特蓝、多伦多红、布鲁克林灰、宝石青共5种颜色。其中,赞德福特蓝为全新M2专属配色,命名源自荷兰的赞德福特赛道。

轮圈方面,全新M2提供两种款式,一种为全黑色,另一种为钻石切割色,尺寸均为前19吋后20吋。如果选择M赛道套装,将配备更高性能的轮胎。轮圈盖为纪念M成立50周年的彩色样式。

内饰可选多种皮革面料,其中Sensatec合成皮、Alcantara组合为全系标配。另外还可0元选装Vernasca真皮,配色为黑色带蓝色缝线,或干邑色带装饰缝线,也可3000元选装Vernasca真皮,配色为黑色带M三色饰条。标配碳纤维内饰条,可0元选装黑色高光条、墨灰色铝制菱形条。

如果想要Merino真皮内饰,则需选装M赛道套装,碳纤维桶椅、碳纤维车顶等也包含在其中,价格96000元。某些选项也支持单独选装,比如电动天窗9500元、碳纤维车顶26000元、运动座椅9900元。不过,对于这种数量较少的进口车,实际购买时可能无法完全按自己意愿选装。

动力方面,中国版M2均为8AT变速箱,3.0T L6发动机最大马力460Ps,最大扭矩550N·m,百公里加速时间4.1秒,二百公里加速时间13.5秒,极速250km/h。

奥迪RS6/RS7 Performance

近日,奥迪正式发布了RS6/RS7 Performance版本。两车在外观方面变化不大,Performance车型标配21吋轮圈,并可升级为22吋轮圈,与常规的22吋轮圈相比,该轮圈采用了轻量化设计。

颜色方面,将有16种车漆颜色可选,新增哑光或金属色泽的全新Ascari蓝和哑光银。为了区分Performance版与普通版,奥迪将前者的前唇、侧裙、外后视镜壳、侧窗装饰件以及尾部后扩散器等部位喷成哑光灰色。另外可选哑光碳纤维+亮黑组件,侧窗装饰件、车顶行李架以及奥迪LOGO变为亮黑色。

动力方面,Performance版本有所升级。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经过涡轮等部件的升级调校,最大功率提升至630Ps,最大扭矩850N·m,相比普通版车型分别提高了30Ps与50N·m,配合quattro四驱系统,零百加速时间为3.4秒。此外,Performance版本还标配了RS动态套件,最高时速可达280km/h,并配备后轮转向系统。另外还可选装RS plus动态套件,配备碳陶刹车系统,最高时速提升至305km/h。

一汽丰田新工厂落成

近日,一汽丰田达成了第1000万辆车下线,历时19年完成了该数据。

为了在新能源方面继续发力,一汽丰田打造了全新的新能源工厂。此番新落成的新能源工厂是一汽丰田的第5个整车生产厂,坐落于天津市滨海新区中新生态城,是丰田e-TNGA架构下全新建成的工厂,搭载了丰田最新的BEV平台,主攻新能源领域,年生产能力为20万辆,具备共线生产轿车、SUV、MPV等车型的能力。新能源工厂占地面积197万㎡,在延续传统造车工序“冲压、装焊、涂装、成型、总装、检查”的基础上导入了“电池”车间。

在该新能源工厂生产的一汽丰田bZ4X已经上市,共推出5款配置,售价为19.98-28.48万元,提供前驱、四驱两种驱动形式,CLTC续航里程共有400km、500km、560km、615km四个版本。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