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v / 售价15.98万元起,哈弗H6 DHT-PHEV车型上市

售价15.98万元起,哈弗H6 DHT-PHEV车型上市

闫闯说车

闫闯说车

很久前

9月28日,第三代哈弗H6 DHT-PHEV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5.98万-17.38万元。此外,官方还为消费者提供了多项购车优惠政策。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并在细节处进行了优化升级。前脸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搭配上与其相融合的大灯组,看起来很有辨识度。侧面同样是熟悉的造型,一道平直的腰线从车头贯穿至车尾。尺寸方面,车身三围分别为1683/1886/1730mm,轴距为2738mm。尾部的造型也没有变化,贯穿式的尾灯组在拉宽视觉效果的同时,还增强了其辨识度。

进入到车内,内饰同样延续了此前的设计布局,整体层次感丰富。12.3吋液晶悬浮中控屏、10.25吋液晶仪表屏配合可选装的9吋HUD抬头显示,组成一机三屏信息互动,看上去科技感十足。新车还装备了Mobileye eyeq4芯片,具有超高算力,可实现L2级智能辅助驾驶功能、AEB自动紧急制动和交通标志识别等功能。

动力上,新车采用的是一套由1.5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40千瓦,峰值扭矩为530牛·米,根据配置的不同,拥有纯电续航里程55km和110km两个版本。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