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v / 大众全新轿车曝光!尺寸媲美Polo,国产10万起售贵吗?

大众全新轿车曝光!尺寸媲美Polo,国产10万起售贵吗?

汽车元宇宙

汽车元宇宙

很久前

日前汽车元宇宙获取了大众全新轿车渲染图片,新车或将命名为“大众ID.2”,其产品定位也将低于品牌旗下ID.3车型,并计划将于2025年内正式推出。同时,新车未来也有望在华开启投产工作,其市场售价也将低于大众ID.3车型,市场起售价或为10万元上下,相比同级纯电动车型也更具性价比。

从发布的外观渲染图片中可以看出,大众全新ID.2前脸采用了与大众ID.4车型相同的设计元素,上方LED日间行车灯带贯穿至两侧头灯组,下方格栅则也选用了贯穿式造型设计。车身两侧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C柱造型也与ID.4车型保持高度相似。

上图均为上汽大众ID.3车型

同时,大众全新ID.2也将基于大众旗下MQB EVO平台所打造,并配别57kW·h电池组,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72kW,峰值扭矩290N·m,WLTP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00km。另据海外媒体透露,新车尺寸或将与目前在售的Polo车型相媲美,并有望小幅超越大众Polo车型。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