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v / 12.58万元起,哈弗酷狗正式开启预售

12.58万元起,哈弗酷狗正式开启预售

闫闯说车

闫闯说车

很久前

7月18日, 正式开启了预售,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2.58万-14.98万元。另外,官方还为消费者提供了多项购车优惠政策。

新车的外观,官方称它为“敢性力量美学”设计,整体和大狗风格相似。前格栅内部采用粗线条的纵向条幅进行点缀,并与圆形星光十字大灯相连,视觉效果还是以体现硬朗风格为主。尺寸方面,新车的车身三围分别为4520/1875/1745mm,轴距为2710mm,定位紧凑型SUV。尾部的远征背包尾门是外观最有亮点的地方,凸起的背包式设计,大大增加了酷狗的辨识度,竖向排列的两个十字形状的尾灯组,和前大灯形成了首尾呼应,点亮后立体感很强。

酷狗的整体内饰轮廓和外观相似,同样都是以平直线条为主,满足当下很多年轻人喜欢的简约设计风。整个中控部分没有太多实体按键,绝大部分由全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中控屏占据,这也是目前的设计趋势之一。挡把采用了坦克300的同款造型,虽然它并不是真正的硬派越野,但这种和自家坦克300相同元素的应用,也表达出了它兼顾轻越野的态度。

动力方面,哈弗酷狗采用了1.5T +7DCT的动力组合,其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为275牛·米。同时也会提供智能适时四驱系统,保证了它3/4刻度的城市越野基因,为想兼顾城市和越野的用户提供了一个除大狗之外的新选择。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