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v / 预售价17.98万元起,长安深蓝SL03亮相重庆车展

预售价17.98万元起,长安深蓝SL03亮相重庆车展

闫闯说车

闫闯说车

很久前

6月25日,长安深蓝SL03纯电版车型正式亮相刚刚开幕的2022重庆车展,并同时公布了其预售价:17.98万-23.18万元。据悉,SL03将会在7月正式上市。

长安深蓝SL03基于长安全新的EPA1纯电平台打造,定位中型车,拥有纯电版、增程版和氢电版三种动力系统。不过在外观设计方面,三种动力车型的区别并不大,封闭式的前脸造型,搭配上两侧狭长的大灯组,看上去很有辨识度。

车身侧面,整体线条比例非常协调,通过车身空气动力学的整体优化,在溜背式车身、运动套件、隐藏式门把手、封闭式空气动力轮毂等配置的加持下,长安深蓝SL03的风阻系数低至0.23Cd。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车身三围分别为4820/1890/1480mm,轴距为2900mm。尾部,贯穿式的尾灯组在点亮后极具辨识度。后包围上的扩散器装饰,进一步增强了运动气息。

内饰部分,不同动力版本的设计相差不大,都是简洁的造型。全液晶仪表盘+14.6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增强了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拥有纯电版、增程版以及氢电版三种动力系统,其中纯电动版的最大CLTC续航里程可达700公里以上;其电机的最大功率可达190kW。增程版车型在CLTC标准下的综合续航里程可达1200公里,纯电续航可达200公里以上。氢电版馈电氢耗低至0.65kg/100km以下(CLTC工况),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700km以上。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