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v / 定名格瑞维亚 一汽丰田Granvia有望下半年上市

定名格瑞维亚 一汽丰田Granvia有望下半年上市

闫闯说车

闫闯说车

很久前

5月25日,一汽丰田旗下全新MPV车型——Granvia正式亮相,官方同时也发布了其正式中文命名—— 。官方表示,Granvia源自意大利语,意为雄伟大道,而中文名“格瑞维亚”,在与英文名发音保持一致的同时,其中“格”还代表着“格局、格调”。

新车采用了丰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个前脸猛地看上去和同门的赛那很像,但是在一些细节处还是不太相同。例如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蜂窝状的设计,并且在两侧也增加了进气口的设计。

车侧同样是熟悉的造型,平直的设计利于提升车内空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车身三围分别为5175/1995/1785mm(无车顶行李架为1765mm),轴距为3060mm。车尾部分,除了尾门中央的英文LOGO和重新设计过的下保险杠外,整体看上去和赛那基本相同。

内饰方面,同样是熟悉的造型,整体层次感还不错,主打实用性。全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的12.3英寸中控多媒体屏幕,为内饰增添了一丝科技感。安全配置方面,格瑞维亚将全系标配丰田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系统。另外,新车还将会推出专属福祉版车型。

动力方面,格瑞维亚全系搭载由2.5L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丰田第四代THS-II混动系统,其系统综合功率为249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是E-CVT无级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