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吉利星瑞扶摇版正式亮相 并将于6月18日上市

吉利星瑞扶摇版正式亮相 并将于6月18日上市

陈啸铮

陈啸铮

新车资讯 2023-06-08

  日前,行车视线从吉利官方获悉,旗下吉利星瑞1.5TD扶摇版车型正式亮相,并同步开启预售,预售价为11.28万元。新车依旧定位紧凑型轿车,搭载1.5T发动机,并配备全新“采青”车色。据悉,新车将于6月18日正式上市。

  从官图来看,吉利星瑞1.5TD扶摇版延续了在售车型整体外观设计,采用竖向饰条装饰前格栅,标配LED前大灯,带自动开闭、三段式LED日间行车灯功能,车辆还配备17英寸轮辋、可开启式全景天窗。

  同时,新车还提供“采青”专属车色可供选择。星瑞1.5TD扶摇版尾灯组(带流水式转向灯)、椭圆形双边共双出排气布局、字母吉利标识等设计细节均得以延续。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采用的是悬浮能量座舱设计,在座椅、车门板、车顶等处均覆盖了Alcantara材质,提升档次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在中控饰板和车门饰板中加入了星河镭雕3D设计,看上去十分精美。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1马力(133千瓦),最大扭矩或达到290牛·米,峰值扭矩29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