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方程豹汽车?比亚迪新品牌将于6月9日定名

方程豹汽车?比亚迪新品牌将于6月9日定名

陈啸铮

陈啸铮

新车资讯 2023-06-08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比亚迪全新品牌“F品牌”(内部代号)将于6月9日正式公布定名。此前,比亚迪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在比亚迪第30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发布会上抛出的彩蛋,称比亚迪将推出极具专业性、个性化的全新品牌。根据目前现有信息(微信公众号、微博)来看,该品牌或定名为“方程豹汽车”。

  在品牌定位上,“F”品牌在其内部定位应该是介于腾势和仰望之间,外部定位中高端品牌,在价格上据悉应该是比肩BBA等豪华汽车品牌。在产品运营方面,“F”品牌应该会独立于现在的比亚迪品牌单独运营,跟现在的仰望腾势形成品牌并列之势。

  未来产品方面,将涵盖跑车、越野、轿跑等,满足不同用户的购车需求。同时,其首款产品将聚焦越野,整体性能对标奔驰G级,并在年内亮相,预计售价在40-60万元之间。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