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车型海选 / 401KM豪华型性价比最高 2023款元Pro该怎么选?

401KM豪华型性价比最高 2023款元Pro该怎么选?

陈啸铮

陈啸铮

车型海选 2023-05-31

  5月31日,行车视线从比亚迪官方获悉,旗下2023款元Pro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3款车型,价格区间为9.58-11.38万元。本次我们在新车上市之际,率先针对这款车进行了配置分析,选择出了401KM豪华型综合性价比最高。

  基础配置方面,2023款元Pro作为代步来说已经非常丰富,入门级车型售价为9.58万元,配备了16寸轮圈、胎压报警、车身稳定控制、倒车影像、定速巡航、驾驶模式切换、车顶行李架、NFC钥匙、驾驶位无钥匙进入、远程启动、电池预热、8英寸液晶仪表、10.1英寸旋转大屏等基础配置。

  401KM豪华型售价10.58万元,在配置方面与320豪华型基本相同,只是在续航里程上提升到了401KM,相对于日常代步来说,这无疑是性价比最高的车型。

  401KM尊贵型售价11.38万元,在401KM续航里程的基础上,配置方面增加了360°全景影像、透明底盘、可开启全景天窗、对外放电、哨兵模式、内置行车记录仪等,配置更加丰富,预算充足的话可以进行选择。

  回顾外观,新车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圆润设计风格,采用Dragon Face 3.0设计语言,前脸的银色装饰连接左右两侧大灯,明显拓展了前脸的视觉宽度。另外,新车还将提供三种外观颜色:元气粉、活力白、能量灰,更具时尚感。

  车侧部分,前低后高的样式配合凌厉的车身腰线,展现出明显的运动姿态。而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侧开式的尾门设计,并外挂有备胎罩,辨识度出色。内饰方面,新款车型增加全新的清新蓝双色内饰,中控采用了内嵌式的8英寸液晶仪表盘与10.1英寸可旋转悬浮式的中控屏的组合,配合三幅式的平底方向盘与造型别致电子挡把,整体风格更加时尚。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