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smart精灵#3将于今日上市 售价或将超21万

smart精灵#3将于今日上市 售价或将超21万

陈啸铮

陈啸铮

新车资讯 2023-06-01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smart精灵#3将于今日(6月1日)正式上市,此前新车已在2023上海车展亮相。在smart产品序列中,smart精灵#3定位在smart精灵#1之上,据相关渠道的消息显示,其售价或将超过21万元。

  外观方面,smart精灵#3前脸同样采用贯穿式LED前大灯组,灯腔内由多组LED灯源组成,下方带有圆角梯形样式的黑色格栅及空气动力学饰件,整体前脸轮廓与smart精灵#1一脉相承。该车将提供星辰蓝、光子橙、月瓷白、赛博银流明黄拼色等外观车漆。

  另外,smart精灵#3对空气动力学表现进行了充分验证与优化设计,配备主动式进气格栅、前轮阻风板、空气动力学轮辋、隐藏式门把手、后扰流板等细节元素,整车风阻系数为0.27。溜背式车顶以及更加修长的车身使它与smart精灵#1区别开来。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00/1844/1556mm,轴距为2785mm。从数据来看,该车的轴距在紧凑型SUV中还是有一定的竞争力,预计该车后排腿部空间或将有不错的表现。

  内饰方面,依旧是smart的家族式风格,液晶仪表盘嵌入在三幅方向盘前方,中控屏幕则保持悬浮状态,尺寸为12.8英寸,液晶仪表盘尺寸则为9.2英寸。因为该车采用怀挡设计,所以扶手区的储物空间较多。除此之外,车内还配备有氛围灯、Beats音响系统等。

  动力方面,smart精灵#3常规版本将采用单电机驱动,电动机最大功率为200千瓦;BRABUS性能版采用双电机驱动,峰值总功率达到315千瓦,峰值总扭矩543牛·米。根据官方数据,该车将支持“弹射模式”,官方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3.6秒,0-400米加速成绩为11.97秒。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