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8.68万元起 新款本田飞度正式上市

8.68万元起 新款本田飞度正式上市

杨新宇

杨新宇

新车资讯 2023-04-26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新款本田飞度已于4月26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8.68-10.88万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针对外观内饰进行了小幅升级,动力方面则继续搭载1.5L发动机。

  外观方面,作为中期改款车型,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造型,同时SPORT潮跑Pro系列采用了比较运动化的细节设计,前格栅以及前包围等处均配备黑色网格,彰显运动属性。CROSSTAR潮越Max系列车型则显得更具跨界属性,视觉反差更大。车侧同样将外后视镜、车窗饰条等处采用了黑化处理,更显年轻。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本田家族一贯的设计风格,配置上依旧采用7英寸液晶仪表与8英寸中控液晶屏的组合,还保留了经典的两侧空调出风口处的杯架设计,整体设计布局简洁且实用。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代号为L15CC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1kW。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