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车型推荐 / 广汽本田ZR-V致在e:HEV选购:豪华版最值

广汽本田ZR-V致在e:HEV选购:豪华版最值

杨新宇

杨新宇

车型推荐 2023-02-20

  2月20日晚间,广汽本田ZR-V致在e:HEV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指导售价17.99-22.89万元。得知售价与配置后,行车视线第一时间进行分析并带来了选购指南,推荐购买2023款 2.0L e:HEV 豪华版。

  作为入门版车型,精英版指导售价17.99万元,全系均搭载第四代i-MMD混动系统,由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前置单电机组成,系统综合功率达149kW,传动系统匹配E-CVT电子无级变速箱,电池搭载三元锂电池组。此外,17英寸轮圈、膝部气囊、疲劳驾驶提示、倒车影像、可变转向比、前排无钥匙进入、远程启动、ETC装置、7英寸液晶仪表、10.2英寸中控液晶屏、自动空调、后座出风口、车内PM2.5过滤装置等均有所标配,不过仅配备织物座椅以及缺少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还是使产品力稍显不足。

  指导售价19.49万元的领先版相比之下弥补了丐版车型的不足,配备了Honda SENSING这套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同时拥有全速自适应巡航、10.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自适应远近光、10色车内氛围灯、温度分区控制等实用功能配置,让其产品力提升不少,推荐指数四颗星。

  指导售价20.69万元的豪华版,相比领先版车型升级了18英寸轮圈、并线辅助、倒车车侧预警系统、可开启全景天窗、主/副驾电动调节座椅、BOSE音响系统等更为实用、舒适的配置,让其综合实力更加全面,性价比很高,推荐指数五颗星!

  指导售价22.89万元的尊享版车型作为全系顶配车型,配置可谓是直接拉满,增加了后排侧气囊、360度全景影像、蓝牙钥匙、电动/感应后备厢及位置记忆、HUD抬头显示、前排手机无线充电、驾驶位座椅记忆、前排座椅通风、手机APP远程控制、雨量感应式雨刷、车载空气净化器、负离子发生器、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等,对于预算充足,喜欢一步到位的消费者来说,也不失为一个好选择,推荐指数四颗星。

  回顾新车,外观方面依旧延续了燃油车型的设计语言,作为混动车型,新车将中网由蜂窝状换成了竖置样式,而两侧的雾灯处开口也变小。此外,新车将继续采用黑化风格,包括轮圈、外后视镜等处都采用熏黑处理。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68*1840*1611mm,轴距为2655mm,定位为紧凑型SUV。同时在车身尾部也加入了e:HEV标识,彰显其特殊身份。

  内饰方面,新车将延续燃油车型的设计布局,配备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液晶屏,保证了车内的科技感,同时车机系统也优化了过往的卡顿,提升了使用体验。为区分燃油车型,新车将采用电子按键式换挡。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