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搭双电机四驱 Smart精灵#1 BRABUS性能版即将再次发售

搭双电机四驱 Smart精灵#1 BRABUS性能版即将再次发售

杨新宇

杨新宇

新车资讯 2023-02-07

  日前,行车视线从smart官方获悉,旗下smart精灵#1 BRABUS性能版车型将于2月14日再次限时发售。新车共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27.9万元。作为BRABUS性能版车型,新车在多处细节上尽显专属设计,同时将搭载前后双电机四驱系统,拥有专属BRABUS驾驶模式。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普通版smart 精灵#1打造而来,前脸部分配备了贯穿式LED灯组,并拥有恒星模式的常亮功能。此外,新车前包围采用了大尺寸的通风散热口,其内部还配有可发出红光的LED灯组,配合带有红色装饰条的前唇,将运动感营造的更加到位。

  车侧采用了车顶与车身撞色的双色设计,并配备隐藏式门把手、侧裙装饰以及C柱位置的可点亮标识,再加上19英寸五辐式刀锋轮圈以及红色制动卡钳、尾部大尺寸车顶扰流板、熏黑贯穿式尾灯,都彰显了BRABUS性能版车型的特殊身份。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以及双材质的BRABUS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液晶屏等配置,保证了车内的简约感、科技感。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前后双电机+四轮驱动系统,最大功率428马力,最大扭矩543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3.9秒,搭配66kWh的三元锂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为500公里。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