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10月下旬上市 广汽传祺影豹混动版开启预订

10月下旬上市 广汽传祺影豹混动版开启预订

杨新宇

杨新宇

新车资讯 2022-10-02

  日前,行车视线从广汽传祺官方获悉,影豹混动版车型于10月1日正式开启预订,预订金为1499元,新车将推出2款车型,并于10月下旬正式上市。新车外观与内饰进行微调升级,动力方面搭载广汽自主研发的GMC2.0混动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新增了混动车型独有的车身颜色,同时将提供银、黑、灰、白以及绿色等6种颜色。整体设计造型与燃油版车型几乎一致,前脸设计灵感来自于战斗机,视觉效果低趴运动。

  车侧依旧采用了溜背造型,十分年轻时尚同时顺应当下潮流,整车风阻系数仅为0.26。尾灯组采用了熏黑处理,同时在车尾处增加了HYBRID的标识,彰显其混动车型的特殊身份。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延续了燃油车型的设计布局,配备了时下流行的双联屏设计,其中10.25英寸的中控屏内置了ADiGO智能互联生态系统,支持丰富的车载应用。此外,新车还拥有智能语音助手以及车内可视化生物识别技术,可进行人脸识别、疲劳驾驶监测等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广汽自主研发的GMC2.0混动系统,由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机电耦合系统,其0-60km/h加速官方时间为3.4s,WLTC油耗为4.33L/100km,一箱油最长续航可超过1500km。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