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哑光风暴灰车身涂装 长安CS55PLUS风暴灰限量版今日上市

哑光风暴灰车身涂装 长安CS55PLUS风暴灰限量版今日上市

杨新宇

杨新宇

新车资讯 2022-08-31

  日前,行车视线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旗下CS55 PLUS风暴灰限量版将于8月31日正式上市,同时长安CS55PLUS风暴灰限量版首款艺术家联名数字藏品也将迎来发布,该藏品由长安汽车携手腾讯联合打造,具有收藏价值。而此前新车的官图也已经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现款普通版车型打造,采用了全新的风暴灰哑光车漆,彰显其独特身份同时更加时尚。前脸部分依旧采用一体式设计,将格栅与头灯组相结合,同时在前包围处加入了橙色饰条,显得十分年轻时尚。

  车侧同样在轮圈、侧裙等处加入了橙色设计,与哑光灰色车身相互辉映,视觉冲击力极强。尾部配备了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以及尺寸不大的后扰流板,彰显了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扁平化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以及中控液晶屏,且三者处于相互独立的平面,层次感很强。此外,新车还配备了电子换挡机构以及旋钮式多媒体按键。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蓝鲸NE系列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8千瓦,最大扭矩3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