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最亲民AMG SUV改款了 家族最便宜但极能打

最亲民AMG SUV改款了 家族最便宜但极能打

杨新宇

杨新宇

新车资讯 2022-08-09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处获悉了一组新款奔驰AMG GLB 35车型的路试谍照图。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预计将在2023年正式发布亮相,将针对外观、内饰等方面进行小幅升级,动力方面依旧搭载2.0T发动机。

  车头部分,新车将针对头灯组轮廓、以及两侧散热口的造型进行改动升级,而中网部分仍将配备AMG家族标志性的直瀑式进气格栅,极具辨识度。车侧整体造型变化不大,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方盒子的造型,不过变得更加圆润饱满,配合大尺寸密辐式轮圈,带来了不错的视觉体验。

  来到车尾,新车尾部组内部的LED光源将使用全新的结构设计,提升点亮时的尾部辨识度。同时运动化的尾部扩散器上配备了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预计也将采用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配备全液晶仪表盘与纵向布局的中控液晶屏,并搭载最新的车机系统,提升人机交互体验与操作便捷性。动力方面,新车将依旧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06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