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6.79万元起 新款MG 5重庆车展正式上市

6.79万元起 新款MG 5重庆车展正式上市

杨新宇

杨新宇

新车资讯 2022-06-25

  日前,行车视线从上汽名爵官方获悉,旗下新款MG 5已于6月25日开幕的重庆车展上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指导售价区间为6.79-9.99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将主要针对配置方面进行升级。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采用鲨鱼嘴式的设计语言,前脸部分配备了内部填充网状结构的多边形进气格栅,配合两侧犀利的头灯组以及前包围两侧的散热通风开口,显得十分运动时尚。车侧依旧采用溜背式轿跑造型,尾部配备了熏黑尾灯组以及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运动感得以保障。

  内饰方面,新车仍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布局,配备了液晶仪表盘与悬浮式中控液晶屏,保证了车内的科技感,同时车内不失运动氛围的营造。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两种动力总成,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73马力和12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75牛·米和1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有5速手动、模拟8速CVT、7速双离合变速箱三种。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