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极星汽车最新消息 预计6月24日纳斯达克上市

极星汽车最新消息 预计6月24日纳斯达克上市

杨新宇

杨新宇

行业资讯 2022-06-22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极星Polestar与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Gores Guggenheim宣布预计将在6月23日完成业务合并,但须经Gores Guggenheim股东批准。合并获批后,极星汽车预计将于6月24日在纳斯达克上市交易,股票代码为“PSNY”。

  早在2021年9月,极星汽车就发布了在美借壳上市的计划,表示将在2022年上半年完成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代码为“PSNY”,募集约8亿美元的现金和私营基金2.5亿美元的现金,上市后公司的估计值约为200亿美元。对此外界评价褒贬不一,有人认为疫情等大经济环境较差,上市时机不好。有人则认为看好极星的长期投资前景。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