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新款福特福克斯实车首发 期待售价

新款福特福克斯实车首发 期待售价

张炳瑄

张炳瑄

新车资讯 2022-06-06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新款福特福克斯实车首发亮相。本次首发亮相的三厢版车型,后续还将推出两厢版和S EDITION版车型。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内饰、动力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考虑到老大哥蒙迪欧“低廉”的售价,新款福克斯的售价也相当值得期待。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福特的“势能美学”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多边形格栅+黑色中网的组合,前包围线条设计相当复杂,整体具有比较强的运动感。配色方面,新车新增了机甲灰、掠星蓝和高燃橙三种配色。

  侧面来看,新车变化不大,本次亮相的车型搭载了ST Line专属标识,包含运动套件、标识以及配18英寸轮圈+米其林PS4轮胎,保证了运动性能。尾部方面,搭载ST Line套件的车型还将提供单边双出排气。

  内饰方面,新车提供纯黑、黑橙和黑红三种配色选择。其中,黑红配色在中控区、座椅、门板等处都加入了红色缝线点缀。配置上,新车在科技感上营造到位,提供全液晶仪表以及12.3英寸中控屏,并搭载了SYNC 4系统,人机交互功能更强大。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最大扭矩243牛·米,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7.9秒,100-0km/h制动距离仅为34.04米。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