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237万元起 2023款玛莎拉蒂MC20硬顶版售价公布

237万元起 2023款玛莎拉蒂MC20硬顶版售价公布

杨新宇

杨新宇

新车资讯 2022-05-26

  近日,行车视线从玛莎拉蒂官方获悉,旗下全新2023款MC20正式公布了硬顶版车型的国内售价,硬顶版共推出1款车型,指导售价237万元起,消费者还可根据需求进行个性化定制。此前,玛莎拉蒂刚刚公布了MC20 Cielo敞篷版车型的国内售价,敞篷版车型共推出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70-329.88万元。(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具体来看,新车外观方面变化不大,依旧延续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极具品牌辨识度。具体变化在配置上将进行一些升级优化,例如驾驶模式选择的升级,轮圈样式、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的升级等。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最大功率630马力,最大扭矩730牛·米的“海神”3.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速双离合变速箱以及后轮驱动,零百加速时间为2.9秒。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