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折合人民币31万起,全新捷尼赛思G70海外售价公布

折合人民币31万起,全新捷尼赛思G70海外售价公布

杨新宇

杨新宇

新车资讯 2021-08-25

  近日,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处获悉了全新捷尼赛思G70的海外售价,新车在海外市场的起售价为33850英镑(折合人民币约31万元),并将于9月1日在海外上市开售。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经典的家族式设计语言,钻石型熏黑进气格栅配合两侧上下分体式头灯组,极具辨识度,全新样式的前包围使其看起来运动感十足,大尺寸多辐式轮圈在视觉效果上十分出色,尾部同样采用了上下分体式尾灯,并配合双边双出的椭圆型排气布局,以及原厂上翘的鸭尾设计,十分年轻运动。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以及悬浮式中控液晶屏,给足了科技感。同时大量皮革包覆使其在质感上提升不少,整体内饰较为简洁且中控台更偏向驾驶员一侧,使用起来更加便捷。

  动力方面,全新捷尼赛思G70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汽油版、2.2T柴油版以及3.3T涡轮增压V6发动机汽油版,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备了brembo刹车卡钳,拥有极其出色的制动力。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