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实拍解读 / 2020北京车展:实拍沃尔沃XC40 RECHARGE 延续燃油版车型设计

2020北京车展:实拍沃尔沃XC40 RECHARGE 延续燃油版车型设计

张炳瑄

张炳瑄

实拍解读 2020-09-27

  在2020北京车展上,沃尔沃旗下纯电SUV车型——XC40 RECHARGE正式发布。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仅针对车型部分细节进行了小幅调整。

  外观方面,沃尔沃XC40 RECHARGE基于燃油版车型打造,还是可以看出燃油版XC40的影子。不过,作为纯电车型,XC40 RECHARGE在前脸上换装了封闭式格栅,不仅和燃油版车型形成差异,也更能突出纯电车型的特点。细节方面,新车保留了沃尔沃经典的“雷神之锤”LED大灯设计,极具辨识度。

  车身侧面,沃尔沃XC40 RECHARGE和燃油版车型高度相似,双色车身设计时尚、动感。细节上,新车在车身左侧前后翼子板各配有一个充电接口,支持快充和普通220V充电。车身尺寸方面,参考燃油版车型,燃油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425mm/1863mm/1652mm,轴距2702mm。

  尾部方面,沃尔沃XC40 RECHARGE也保持燃油版车型的设计,整体造型较为饱满,多边形尾灯造型也是相当别致。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D柱和车尾分别配有专属标示, “RECHARGE”和“P8 AWD RECHARGE”字样让其区别于普通燃油版车型。

  动力方面,参考海外版车型来看,新车搭载前后双电机电机,系统综合功率300千瓦,最大扭矩660牛·米。性能表现方面,新车的0-100km/h加速成绩仅为4.9秒。续航方面,新车搭载78kWh的动力电池组,WLTP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为400km。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