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高层访谈 / 长城汽车王印明:长城正在打造一系列具备“网红属性”的产品

长城汽车王印明:长城正在打造一系列具备“网红属性”的产品

潘春繁

潘春繁

高层访谈 2020-09-27

        主持人:大家好,这里是2020北京国际车展有驾和行车视线联合举办的高层访谈栏目,我是主持人梦洋。今天非常荣幸邀请到了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王印明王先生来到我们的专访间,与大家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探讨,首先给我们的网友打一个招呼。

右边: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 王印明

    

        王印明:网友们大家好,我是王印明。

    

        主持人:本届北京车展是今年全球首个也是唯一一个大型国际车展,而且在全球范围内的热度、关注度和话题度都非常高,面对如此重要的一个车展盛会,长城旗下哈弗、欧拉、皮卡都带来了怎样的车展阵容?

    

        王印明:长城公司在今年推出柠檬平台,还有咖啡平台,还有坦克平台,我们这次带来展品有刚刚上市的第三代H6,还有9月25日晚上刚刚上市的哈弗大狗,还有我们最紧凑的A0级的,还有哈弗初恋,还有基于电动车EV打造的潮派,还有电动皮卡,参展阵容非常丰富。

    

        主持人:除此之外,本届北京车展,除了多款新产品外,我们还看到了一些平台、技术等展区,同时休闲区也融入了咖啡、柠檬等元素,这种将技术显性的展现,技术先行的传播思路会一直持续下去吗?

    

        王印明:对的,会一直持续下去。    

    

        主持人:您之前分管哈弗品牌,从哈弗F7到第三代哈弗H6,再到哈弗大狗,哈弗品牌的营销不断地推陈出新、花样破圈,越来越贴合年轻的消费群体,成为聚光灯下妥妥的C位,您是如何看待哈弗品牌的这种变化?

    

        王印明:其实这种变化我们还是以客户为中心,现在我们消费时代的年轻人越来越多,在Z时代大的框架下有3亿+的人群,未来肯定是以年轻人消费为主,本身随着时代的发展,对于科技的需求也是越来越大,所以我们在推出这些产品肯定是围绕年轻、智能这几个主题,向广大的车主推出新的产品。

    

        主持人:从长城炮开始,到大狗的命名,再到欧拉猫系家族的命名,长城正在打造一系列具备“网红属性”的产品,尤其是产品的名字,真的一听就让人百分之百的记住,那么这种花样命名的背后有着怎样的营销逻辑呢?今天在我们的专访间,可不可以跟我们分享一下。

    

        王印明:营销逻辑谈不上,刚才说了以用户为中心,现在是这样,对于每个人来说,跟你最亲最近的人就是家人朋友,除此之外就是我们的小宠物,除了萌猫和大狗会成为你生活中的一部分,会带来给你很多的陪伴和乐趣,这就是我们说作为一个产品来说,除了满足广大用户出行的需求,更多的从情感上要建立一种联系,这样的话才能实现,比如说我们大狗这些命名,都是广大的网友推选出来的,说明大家所期望,说需要一个什么样的产品,除了满足出行之外,更应该跟我近一些,更亲密一些,从这个为维度来说,从营销的角度来说它属于大家共创的新的模式。

    

        主持人:您的这个解释我个人也是非常的赞同,包括您刚才说到的大狗非常的生活化,因为除了出行的需求,我们主打贴心、陪伴的情感方面,这对年轻人来说,觉得和自己特别的贴近,并不是高高在上的,也就是接地气,我们的消费朋友非常的认可我们近年来推出的一系列的产品。除此之外,大家对于我们的长期品牌的期待也是非常高。您在这次北京车展之际,同时也是在我们的访谈间,跟我们大伙儿说上几句祝福的话。

    

        王印明:首先非常感谢广大车友对于长城公司的支持,长城公司也会一直秉持以用户为中心,与大家携手共创,来打造我们每个人都希望拥有的产品,除了给我们带来一些功能上出行的需求之外,他将会成为我们身边的侣伴儿,跟你一起玩,一起嗨,夸张一点说一起野去。

    

        王印明:刚才我们说纯电动车有一个潮派,以时尚、现代加复古的元素,也希望广大的车友朋友去展台看一看,有什么好的意见多提出来,因为我们这次本着共创的主题是“我的命你来定”。

    

        主持人:超级给力,所以我们也期待一下长城汽车品牌和展台给我们带来惊喜。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