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v / 2021广州车展 岚图首款MPV梦想家亮相 或将对标埃尔法

2021广州车展 岚图首款MPV梦想家亮相 或将对标埃尔法

胖哥汽车频道

胖哥汽车频道

很久前

东风岚图全新车型于广州车展正式亮相,新车作为岚图品牌的第二款车型,定位为全球首款大型豪华纯电MPV。据悉,新车或将把竞争对手定位在埃尔法。

岚图MPV外观十分方正,并且尺寸也相当大。新车虽然与岚图FREE采用了几乎相同的设计语言,但更大的格栅尺寸,让它看起来更加霸气。头灯部分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车头下方还提供了类似进气口的雾灯区域。相比车头,车尾的造型要更加方正一些,尾灯组内部的红色截断式线条造型与头灯基本相同。

内饰方面,新车将用一块大联屏取代分体式仪表屏和中控屏,与目前一些新势力纯电车型十分相似,并且中控内部将搭载5G车载娱乐办公系统,科技感十足,不过这也让它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显得有些过于突出。后排部分,岚图全新MPV还将配备零压航空按摩座椅。

虽然具体动力信息还没有公布,但据悉车辆百公里加速将为5.9s,同时提供纯电和增程式两种动力版本。

总结:虽然岚图是一个全新品牌,但东风带来的强大背书,也使得它拥有更值得信赖的产品力。虽然还不能确定该车是否真的可以对标埃尔法,但相信它应该会是一款让人惊喜的国产MPV车型。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