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v / 能卖出150万辆的车,路子有多野?

能卖出150万辆的车,路子有多野?

新车评

新车评

很久前

150万,无论是金钱还是数量作为单位,都是一个相当夸张的数字,而当一样商品累计销量达到150万时,可以非常直接的说明,这是一款成功之作。

或许有许多朋友对150万的销量数字没有太多概念,以汽车这种售价相对较高的商品为例,如果月销量为1万,也至少需要12年6个月的时间才能达成这一里程碑,也就是说,拥有长期稳定销量的车型才能突破150万辆大关,放眼整个中国汽车市场,累计销量能够达到150万辆的车型屈指可数。

而东风日产逍客,就是“150万辆俱乐部”的成员之一。自2008年问世以来,仅用了不到13年时间,就达成了150万的销量。俗话说,销量是检验产品力的核心标准之一,150万辆的销量数字足以说明逍客在15万元合资SUV市场的地位及出色产品力,当我们说到合资紧凑SUV时,总是绕不开一台逍客。

从逍客诞生初始,它就势要成为15万元级别最专业的城市SUV,它拥有专业SUV底盘、高离地间隙,这些硬件实力都让逍客能够应对各种不同道路,与此同时,作为跨界车鼻祖的它,还拥有前后独立悬架,让舒适性得到充分保障。所以,逍客的诞生不仅是开启了火热的销售生涯,同时也是开创了跨界SUV的新纪元。

一直以来,逍客就是实用、省油、舒适SUV的代名词,在硬件条件的先天优势下,东风日产让逍客实现了配置和安全的升级进化,在2021款逍客上融入了驾控Plus理论架构,让逍客产品力再“进阶”,表现更全面。

什么是驾控Plus理论架构?在逍客专业SUV的硬件基础上,增加了ProPILOT超智驾、Nissan Connect超智联、NISSAN i-SAFETY三大方面的科技配置,可以大大提升驾乘安全和行车安全系数,用车体验也得到了明显提升。

ProPILOT超智驾就是L2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它经过了32万公里的严苛道路测试,已经是等同于一位驾驶经验丰富的老司机。ProPILOT超智驾可以在0-144km/h的速度区间内实现自动跟随前车行驶、自动加减速、智能车道保持,也就是说,只要通过方向盘右侧的按键即可“一键开启”自动驾驶,无论高速巡航还是城市拥堵路段,这套自动驾驶系统都能胜任,可以大大减轻驾驶疲劳度,让驾驶体验和幸福感明显提升。

或许对于部分老司机来说,在大部分时候都更习惯于自己驾驶,但是经验再老道的驾驶员也难免有操作失误和反应不及时的情况,比如视野盲区和突然出现的行人及物体,而NISSAN i-SAFETY存在的意义就是为了帮驾驶员扫清视野盲区和及时作出刹车避让动作,另外,NISSAN i-SAFETY还可以避免油门误操作,尽最大的可能降低意外发生的几率。总是,2021款逍客用全方位、全场景、全天候的方式为车辆和乘客安全保驾护航。

2021款逍客的科技和智能不仅体现在安全驾驶方面,还通过科技配置提升了用车便利性。其所搭载的Nissan Connect超智联车联网系统,包含了智能语音控制、远程控制车辆解锁/启动/开启空调、手机实时监控车辆状态、在线音乐、在线视频、手机导航发送到车机等功能,在同级别车型中,2021款逍客的车机功能堪称最丰富、最实用。

“加量不加价”是2021款逍客的核心亮点,不仅是科技配置“加量”,还有车厢用料加量,真皮座椅下放至中配车型,不再是顶配车型专属,即便是购买中配车型的用户也同样能享受到日产“真皮大沙发”的舒适体验。

另外,还可以选装“暗夜选装包”,包含熏黑轮毂、后视镜罩、门把手、前脸镀铬饰条、Midnight个性尾标,豪华LED迎宾踏板,专属地毯等,充满个性及特色的套件,可以满足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除了科技配置的升级之外,2021款逍客的动力平顺性、燃油经济性以及底盘舒适性也是大家所津津乐道的部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CVT变速箱的动力爆发感虽不及涡轮增压发动机,但胜在足够平顺,在确保动力完全足够的前提下,逍客的动力输出表现可以用“如丝般顺滑”来形容,动力踩多少有多少,一切都非常容易被掌控。

正是因为CVT变速箱的高效传动,并且在匀速行驶时可以将发动机转速压得非常低,所以能够非常有效且直接的降低燃油消耗,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6.2L,完全就是一台A0级小车的油耗表现,可以为用户省下不少用车成本。

作为一台城市SUV,舒适性是消费者十分注重的方面,逍客的底盘表现可以用“高速稳、低速扎实”来描述,不仅滤震效果出色,悬架对车身支撑也是强有力,高速变道和过弯,车身的侧倾角度并不明显,对乘客舒适性来说是非常有效的保障。

结尾:

成功向来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逍客之所以能够突破150万辆的销量大关,并非偶然,优秀的产品力和出色的使用体验是核心因素之一,同时也离不开东风日产的良好口碑,能在中国市场实现销量长红,短短13年就达到150万辆里程碑的车型,你能想到它的路子有多野吗?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