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v / AION S新增车型上市,面对出行市场,配置部分简化!

AION S新增车型上市,面对出行市场,配置部分简化!

汽车洋葱圈

汽车洋葱圈

很久前

近日,我们从广汽埃安官网了解到,广汽埃安AION S新增两款车型,售价区间17.28-17.98万元。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上市的新车均为出行标准版车型,也就是将主要针对网约车/出租车等出行市场推出,因此新车在配置方面做出了部分简化,而且采用了两种不同的外观设计,预计在细节方面有所差别。

具体配置方面,其中AION S 炫 580 出行标准版取消了12.3英寸中控屏、前雾灯、6扬声器等配置的选装,但标配了全尺寸备胎;而AION S 魅 580 出行标准版则配备了手动调节大灯高度、织物座椅、驾驶席6向手动调节、17英寸轮圈以及全尺寸备胎等基础配置,至于内饰布局方面,新车预计将和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动力方面,两款AION S出行标准版车型均搭载最大功率136马力的驱动电机,NEDC续航里程均为460km。

洋葱点评:广汽埃安AION S作为一款性价比出色的纯电动车型,在市场上的销量一直表现不错,可以预见的是,此次面对出行市场推出的特别版车型将助力AION S在销量方面取得进一步提升。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