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v / 全新迈巴赫S级轿车将在年内上市 值得纪念的年份/诞生100周年

全新迈巴赫S级轿车将在年内上市 值得纪念的年份/诞生100周年

汽车洋葱圈

汽车洋葱圈

很久前

日前,迈巴赫品牌宣布全新迈巴赫S级轿车将在2021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新车基于2020年9月全球首发的奔驰S级打造而来。此外,迈巴赫作为梅赛德斯旗下的品牌,2021年是迈巴赫诞生100周年,预计今年进入国内后,将会推出特别版车型。

外观方面,全新迈巴赫S级轿车和全新奔驰S级非常相似,但在细节方面,迈巴赫S级轿车呈现出更高级的质感,全新设计的迈巴赫风格进气格栅提升了整车的气场;前包围下方采用贯穿式镀铬进气,进一步增强奢华感。

车身侧面,迈巴赫S级和奔驰S级最大的差别在于后车门区域,迈巴赫S级的三角窗位于车身上,这是区别二者的最简单方式,双拼色的车身搭配迈巴赫专属的21英寸密辐式轮毂,极具豪华感。

内饰方面,全新迈巴赫S级非常的奢华,虽然基于奔驰S级,但在细节和用料上,进一步彰显奢华感。由玫瑰金与紫水晶配色构成的迎宾氛围灯光带,置身车内,能够享受到无与伦比的舒适感;大面积的NAPPA真皮包裹搭配实木饰板,增强了内饰的奢华质感;12.8英寸的OLED大屏搭配12.3英寸裸眼3D仪表盘,展现了内饰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迈巴赫S级拥有S 580 4MATIC和 S 680 4MATIC两款车型,分别搭载4.0T V8涡轮增压+48V轻混和6.0T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后者的最大功率450kW,峰值扭矩900牛·米,传动匹配9速自动变速器和4MATIC四驱系统。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