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v / 全新蔚来ET7正式亮相 定位旗舰级轿车/最大续航1000公里

全新蔚来ET7正式亮相 定位旗舰级轿车/最大续航1000公里

汽车洋葱圈

汽车洋葱圈

很久前

2021年1月9日晚,在成都举行的NIO Day 2020(2020蔚来日)上,蔚来发布了旗下的首款旗舰纯电动轿车-- 7,该车基于此前发布的ET Preview概念车打造而来,定位中大型轿车,采用双电机四驱动力,最大续航可达1000公里。其补贴前售价,其中70kWh版本为44.8万元,100kWh版本为50.6万元,将于2022年一季度交付。此外,蔚来还推出了蓝点计划、电池容量为150kWh的电池包以及第二代换电站,其换电效率可提升4倍。据悉,新电池包将在明年四季度交付。

外观方面,蔚来ET7高度保持蔚来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有着较高的辨识度,其风阻系数低至0.23Cd。新车的一体式LED大灯和日间行车灯融入封闭式前脸X-Bar设计,搭配大灯下方的导风槽,营造出类似于ES8车型的分体大灯视觉效果。前包围采用了视觉张力十足的运动化设计,为整个前脸的运动姿态添色不少。

车身侧面,蔚来ET7采用了类似于轿跑车的车身结构,修长的车身搭配溜背式车尾,营造出极强的运动感;大尺寸的低风阻运动轮毂结合隐藏式门把手,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和高级感。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为5098/1987/1505mm,轴距3060mm。

车尾部分,蔚来ET7整体呈现出简洁大方的风格,贯穿尾灯的镀铬饰条提升了车尾的层次感和立体感,搭配两侧的点阵式尾灯,增强了新车的辨识度,非常的绚丽。

另外,蔚来ET7拥有前风挡玻璃上搭载了激光雷达装置,这是目前蔚来旗下首款搭载了全新自动驾驶技术的旗舰车型,还有多达11个摄像头和雷达,以帮助车辆实现更高级别的辅助驾驶能力。

内饰方面,蔚来ET7应用蔚来第二代数字座舱技术,车内采用双色配色,中控台富有层次感,点缀拉丝饰板和环绕式瀑布64色氛围灯营造高级感。新车搭载高通第三代数字座舱计算平台、全新升级的12.8英寸AMOLED中控屏,中控娱乐屏幕的位置较为独特,悬浮在中央通道之上,下方拥有出色的储物空间,展现了内饰的科技感。另外,新车的中控台前方依旧拥有“NOMI”,能够和车内人员进行互动,作为一个人工智能交互设施,它确实能够带来很多新鲜感;还可通过NOMI语音控制打开香氛,切换香味并进行浓度调节。

动力部分,蔚来ET7采用全新材料打造的第二代高效电驱平台,将搭载前180千瓦永磁电机和后300千瓦感应电机,综合最大功率480千瓦,峰值扭矩850牛·米;其0-100km/h加速时间在3.9秒以内,百公里至零制动距离33.5米。续航方面,搭载70kWh电池包NEDC续航超500公里,搭载100kWh电池包续航超700公里,搭载全新150kWh电池包后续航超1000公里。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