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新款三菱奕歌官图发布 国产版预计将于上海车展上市

新款三菱奕歌官图发布 国产版预计将于上海车展上市

李雨轩

李雨轩

新车资讯 2020-10-15

  近日,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取了一组新款三菱奕歌的官方图片。据了解,新车针对外观进行了调整。同时,新车还将推出插混版车型以供消费者挑选。根据官方透露,新车将于12月在海外亮相。根据推断,国产版车型预计将于2021年上海车展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使用黑色中网填充,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全新造型的分体式大灯设计,上方日间行车灯更加细长,并与前进气格栅相融合,配合下方造型夸张的大灯设计形成了其家族式的X前脸设计,增加了前脸辨识度。

  侧面部分,新车依旧采用了内嵌式腰线设计,配合下方线条设计使得侧面设计感得到了提升。同时,新车还采用了五幅式轮圈点缀两侧。不仅如此,新车还提供了7种车身颜色可供消费者挑选。尾部方面,新车将现款车型上的贯穿式尾灯设计,替换为了L型分体式尾灯设计。与此同时,新车的后包围造型同样进行了重新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内饰设计,并针对细节进行了调整。细节上,新车配备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以及电子档杆。同时,新车的悬浮式中控屏尺寸相比现款车型的更大,更具科技感。此外,新车标配绒面与合成皮革制成的座椅,并且还支持可选装真皮座椅。

  动力方面,燃油版车型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3马力,最大扭矩为250牛·米。而插电混动版车型将采用由2.4L发动机和前后双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同时还搭载了大容量电池,但具体容量官方尚未透露。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