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全新丰田Supra国内亮相 预计将于11月内上市

全新丰田Supra国内亮相 预计将于11月内上市

李雨轩

李雨轩

新车资讯 2020-10-15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丰田Supra实车现已亮相国内。据了解,新车是由丰田和宝马联手打造的产品,并和全新一代宝马Z4采用同一平台架构打造。动力上,海外版本搭载了2.0T四缸发动机以及3.0T六缸发动机,并且首批入华新车将搭载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此外,新车预计将于11月内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圆润饱满的车头设计,两侧LED大灯组内部灯珠呈矩阵式排列,并且LED日间行车灯采用了L型设计。下方进气口采用了三段式设计,并采用黑色元素中网填充。

  侧面部分,新车采用了十分流畅、夸张的侧面设计,并采用了五幅式轮圈造型,内部还配有红色运动刹车钳,进一步增加了侧面运动感。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狭长尾灯造型,配合下方扰流器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运动感十足。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黑色为主色调,并搭配酒红色元素点缀,增加了车内时尚气息。配置上,新车配备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电子档杆以及大量实体按键。不仅如此,新车的仪表盘和中控台都进行了重新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和全新一代宝马Z4相同的2.0T四缸和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其中3.0T直列六缸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为250kW,最大扭矩为500N·m。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图源:汽车之家)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