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凯迪拉克CT5-V Blackwing内饰预告图曝光 采用碳纤维运动型座椅

凯迪拉克CT5-V Blackwing内饰预告图曝光 采用碳纤维运动型座椅

李雨轩

李雨轩

新车资讯 2020-09-30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凯迪拉克CT5-V Blackwing内饰预告图。在预告图中显示,该车采用了碳纤维运动座椅。此外,该车预计将于2021年夏天发布。

  在上方预告图中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一体式碳纤维前排座椅,在座椅背部还拥有大面积碳纤维材质覆盖,头枕位置背面还刻有V系列标识,彰显身份。同时,在头枕两侧到肩膀出还设有两个开口,并采用了亮黑色元素装饰。

  在此前曝光的内饰图中,该车还配备了皮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并带有碳纤维饰条装饰。方向盘左下方还放置了一颗V字形按钮,使新车运动感十足。此外,还可以看到仪表盘上的数字显示到达了200,这或许暗示新车极速可达200英里(约322km/h)。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6.2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超过650马力,最大扭矩有望达到880牛·米以上。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