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星途VX实车无伪亮相街头,搭载1.6T发动机,动力充沛/内饰豪华

星途VX实车无伪亮相街头,搭载1.6T发动机,动力充沛/内饰豪华

任正豪

任正豪

新车资讯 2019-12-12

  在今年广州车展上,星途展出了全新星途VX概念车收获了大量好评。近日,行车视线从论坛中获取了一组全新星途VX的实车图。新车将搭载1.6T发动机,并且内饰的设计非常豪华。

  外观方面,全新星途VX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并搭配了很粗的镀铬装饰条十分大气。两侧狭长的头灯与引擎盖前部和中网的镀铬条相连,更好地将车头元素融为一体。车头部分采用了许多方正的设计线条,视觉上很有冲击力。

  车身侧面,星途VX使用了平直的线条设计非常整齐,前后车门下部的镀铬装饰增加了星途VX的高级感。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70mm/1940mm/1795mm,轴距为2900mm。车轮使用的是20寸轮毂,轮胎尺寸为245/45 R20。

  车尾部分,下杠处大量的镀铬装饰非常美观,贯穿式的尾灯跟随了当今的潮流,辨识度非常高。

  内饰部分,全新星途VX车内的双色设计和随处可见的软质包裹更显质感,连体式的中控大屏让车内增加了内部的豪华氛围,全新的电子挡杆使中控位置更加规整,增加了整齐、规整的感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T涡轮增压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马力197Ps和218Ps,新车将于2020年一季度正式上市。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