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v / 长城汽车官宣:高端电动车项目“SL”即将启动

长城汽车官宣:高端电动车项目“SL”即将启动

网上车市

网上车市

很久前

12月30日长城汽车智能驾驶战略发布会上,长城汽车宣布即将启动高端智能汽车项目“SL”,现任长城汽车数字化执行官的李鹏将负责“SL”项目。天眼查信息显示,长城汽车旗下子公司已经注册了“上海沙龙智行事业有限公司”,李鹏为该公司执行董事。

对即将奔赴新职务一事,李鹏慷慨:“如果我们都跟随特斯拉,那就没有超越它的可能性;颠覆你的不是对手,而是思维模式。每一段旅程的结束,是下一次征程的开始;躬身入局,挺膺负责,成事可冀。”

自蔚来获得市场成功,近两年来国内高端电动汽车项目扎堆入局,仅2020年就用上汽集团“智己”、东风“岚图”、长安联合华为/宁德时代的全新电动品牌等多个项目,长城主要竞争对手吉利更是拥有极星、沃尔沃、SMART、路特斯等多个布局高端电动产品的品牌。

根据此前报道,“SL”项目总部预计将设在上海,长城宝马合资的光束汽车投产旗下新产品。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